0
4月3日
空仓
0
隔夜美国佬关税大棒超预期,上午盘面继续无序轮动,大消费目前领涨,操作方面卖出凯美,目前空仓。
0
4月2日
试错仓打板凯美。
0
今日指数缩量到万亿以下了,凯美作为当前的破局者,应该给与尊重!下午开盘试错仓打板了凯美,凯美我的定义目前看就是破局者,并非真正意义的龙头,那为什么要参与,我觉得作为龙头选手,即便这单亏损,也要支持一下凯美。就这!!!
0
昨日的医药、化工、
核电几乎团灭,上午
机器人回流弱修复。寄希望
凯美特气4进5破局,目前看也渺茫了。混沌期,防守为主,继续空仓。
0
4月1日
空仓
0
盘面继续轮动,医药、
核电、化工等,空仓观望等机会。
0
一季度结束了,一季度累计亏损3384.68元。二季度新的一天开始了,坚决做模式内交易,提前做好预期管理,改掉主观执念,做到跟随市场,确认后单吊。振作精神,自己选择的路,跪着也要走完。加油!
0
3月31日
空仓。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