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秋风笔记#第243天(1.3周五)盘后小结

25-01-03 15:20 21280次浏览
秋风之名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盘后小结:
卖出:
电光科技
百大集团
中百集团
锦和商管
莲花控股
平潭发展
买入:
$跨境通(sz002640)$
$双成药业(sz002693)$

盘后互动:
交流是我们相互提高的方式
互动是我们相互验证的方法
分享是一种美德!
希望大家积极参加!共同进步!

话题:
1、【了解市场行情】
2、【我们该以怎样的心态做短线】
3、【分仓管理】

连杀兄弟们有何感想

涨停所在,情绪所在。我给个思路有兴趣的可以试试找找市场情绪。
1、整理归纳:今日涨停数量,涨停分别;领涨板块,领涨个股;昨日涨停板块、涨停个股今日的表现。做出结论
2、选出三只最符合自己预期的个股,简单梳理一下选择逻辑。贴到吧内,第二天大家相互讨论验证。

每日三省:
昨天选股今天验证有什么收获
今天有没有严格执行交易计划
今天的卖点有没有把握好

吧友们如果感觉帖子帮助还请帖子加加油让帖子[鲜花][鲜花][鲜花]
感谢打赏加油兄弟
打开淘股吧APP
190
评论(20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kyriedrew

25-01-03 16:27

0
这些票这么多跌停,只亏这么点,卖点真的无敌
风生水起7866

25-01-03 16:20

0
会卖的才是师傅,一样的几只股,亏4个点,秋师傅亏0.5点,哎,不知道怎么样才能跟上师傅的步伐
alsowell

25-01-03 16:19

0
真厉害
Shmily96

25-01-03 16:13

8
2025年01月03日星期五盘后小结:
1、今日涨停数量:45家(昨日:58家)。首板涨停非ST:31家(昨日:46家)。
2、领涨板块前三:新能源汽车:10家。机器人概念:10家。华为概念:10家。
3、主力资金净流入前三:工业金属:8.7亿。光学光电子:5.6亿。PET铜箔:5.3亿。
主力流入:国企改革:895.81亿(净流入:—136.31亿)。华为概念:873.22亿(净流入—152.50亿)。人工智能:821.17亿(—158.65亿)。大盘今日成交额总计:12822亿,缩量-1273亿。
4、领涨个股:
七板:东百集团(今日抗住分歧成功晋级,但是往后每一板都是在渡劫)。
六板:顺钠股份(今日能晋级确实没想到,但是尾盘还是走弱了,周一高开的话兄弟们可以尽快逃离,如果平开就可以在拿一会看看)。
五板:没有
四板:交大昂立(要约收购+电子商务+保健品+养老概念
三板:梦洁股份(微盟合作+床上用品+电子商务+三胎)。海得控制数据中心+机器人+华为)。君禾股份(年报预增+家用水泵+外销)。
5、昨日涨停板块前三:电子商务:21家。网络直播:16家。零售:13家。
昨日涨停个股:东百集团今日晋级其实比较符合预期一直走的换手板上去的,在第六个板又比中百要走的强势一点。中百集团今日断板个人感觉第一是:因为七板的高度压制,第二是:监管。不知道分析的对不对。其他的股就看上面说的吧。
今日总结:
1、确实作为一个炒股萌新没见过大A这样连续的大跌且一点修复都不给,长见识了,以后要记住。
2、今日早盘由于有其他的事情耽误,买股的时候还是有点太随意了,当想撤单的时候已经就来不及了。选了三只股,两只涨停了。我偏偏去买了唯一跌停的那只,实事证明炒股的时候其他的所有事都要放在一边,不然容易干扰思路,导致后悔也来不及。
6、看秋大加了一个话题:对这波连杀兄弟们有何感想?
我只能说,我今天是站着看,坐着看,躺着看,又是受教育的一天,又是值得铭记的一天。希望股友们和我都能在这波连杀里面得到一些成长,盘后多想想,多复盘。不要每天只能用羡慕的眼光去看秋大,而要向着秋大一起进步,慢慢的向他靠近,不然只能随波逐流。
今日持股:
华夏幸福(兄弟我一点也不幸福,你都连跌六天了,我只想贪你一两个点,你直接坑我六个点,星期一在不反弹就给你割了)。
今日买入:
来伊份(9点28撤单来不及,山子高科买不进。华联和你二选一,我怎么就选了你。昨天晚上复盘我其实最看好华联的呀。以后炒股不能三心二意了,面给我吃撑了)。
选股就星期天再选了,放松一下心情。
01100

25-01-03 16:02

0
秋,我也扫了双成,地板进去的
困咯我

25-01-03 16:00

0
暖风最暖

25-01-03 15:59

0
跟着路线走,永远不迷路
0
不合理啊,秋老师,今天你这个买卖应该赚啊
负百万贷

25-01-03 15:57

0
今天情绪很差,我预期也就差了,尤其是中百给我的感觉就是踩到跌停线了我就不犹豫了,给个高点就跑了,加油你可比我强多了,最起码我还不怎么会复盘
泽老师

25-01-03 15:56

1
我不这么认为 我觉得秋神是  开盘高开上冲 他会打板 如果低开 就观察 然后低吸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