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虽然我分仓,但是分仓会降低审美这是真的,一到分仓惯形成很难回去,仓位管理做好也相当于是分仓,虽然我做不到,但我希望有人能做到少分仓多做仓位管理
0
加油啊加油!我也是心态崩溃的一天,中午都没啥精神吃饭了。
0
。。?
56
谢谢兄的建议,我偶尔也会分仓,只不过我的理念是资金没有流动性影响的时候,分仓其实效率不高,然后我自己看股票经常只看得上那一两只,很难分起来。我想过这个问题,只是好像做不到,还有卸掉杠杆这一点也是,毕竟自己一直以来也惯了,我也认真想过,我的犯错和亏损其实跟杠杆没有太大关系,杠杆只要在可控的范围内,不会爆仓和过于影响心态的话(是盈亏同源的)。
0
加油⛽
83
在我的帖子可以说我的风凉话,说别人风凉话的 我不会忍 拉黑!
0
你还年轻,前途无量,我四十多的老头了,难
0
挺你!不忘初心!
0
真的心酸,现在的市场行情连翻了n倍的大神都感觉到未来迷茫,目前2w资金的我也迷茫,还是希望自己也鼓起勇气来,不管命运如何,试着去面对挑战,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