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大力出奇迹

25-01-02 19:34 182805次浏览
神明不响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忘掉过往,重新起航。希望坚持贴完今年的年赛比赛。

打开淘股吧APP
186
评论(699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努力成为小柚子

26-05-22 18:14

1
兄大心脏!我用杠杆用怕了,现在只要我感觉行情很好,要上大仓位大干一场,几乎每次结果都是被大干了一场,心态崩了无数次
一粒尘埃109

26-05-22 18:13

0
虽然我分仓,但是分仓会降低审美这是真的,一到分仓惯形成很难回去,仓位管理做好也相当于是分仓,虽然我做不到,但我希望有人能做到少分仓多做仓位管理
7474

26-05-22 18:09

0
加油啊加油!我也是心态崩溃的一天,中午都没啥精神吃饭了。
黄鸡蛋

26-05-22 18:08

0
。。?
神明不响

26-05-22 18:08

56
谢谢兄的建议,我偶尔也会分仓,只不过我的理念是资金没有流动性影响的时候,分仓其实效率不高,然后我自己看股票经常只看得上那一两只,很难分起来。我想过这个问题,只是好像做不到,还有卸掉杠杆这一点也是,毕竟自己一直以来也惯了,我也认真想过,我的犯错和亏损其实跟杠杆没有太大关系,杠杆只要在可控的范围内,不会爆仓和过于影响心态的话(是盈亏同源的)。
陶阿狗

26-05-22 18:08

0
加油⛽
幻真缘

26-05-22 18:05

1
加油
神明不响

26-05-22 18:02

83
在我的帖子可以说我的风凉话,说别人风凉话的  我不会忍  拉黑!
864477

26-05-22 17:55

0
你还年轻,前途无量,我四十多的老头了,难
每月赢利

26-05-22 17:44

0
挺你!不忘初心!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