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大力出奇迹

25-01-02 19:34 188603次浏览
神明不响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忘掉过往,重新起航。希望坚持贴完今年的年赛比赛。

打开淘股吧APP
189
评论(715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一叶一菩提mm

26-01-08 18:07

0
,要是老师能把周总结也分享我们看一看,那就太好了呀
0
@神明不响 这3天人均股神,但是我这2天空仓了2天 
因为模式内没有买点  
我觉得也是一种进步  没有乱花渐欲迷人眼  
收益7个点  
接上条提问  您觉得今年全职合适吗?
0
@神明不响 
请教哥问题,我现在能确定盈亏比👌的情况下我上月15号到月底也做到了60个点的收益 ,不是单调,是模式内做了9个票 持股天数也就2到3天这种纯短,
我感觉自己系统也还不完善还需打磨 但是我现在是上班打工状态(每月工资温饱也就,存不下钱)  ,不利于我研究
  
这种情况下我适合辞职 然后专门去打磨我自己的体系吗
目前是辞职靠交易能够覆盖我的生活开支  但是我觉的 上班做短线尤其9点半一整就开会  
我没法全身心投入 ,工资也不多,有时候还赔钱上班, 
您觉得我现在辞职合适吗?望给建议
退学徒弟

26-01-08 17:36

0
@火贪 因为没有达芬奇板块是,核心个股没有,明天这俩一字的会分歧,如果回风了,你说你买啥?这不就有接盘的了,就有回流逾期了,如果开了不回封,就结束
求稳不求快

26-01-08 17:09

0
其实只有商业航天涨疯了,脑机这波算是补涨,感觉地位很尴尬
天堂稻草人

26-01-08 16:53

0
不过有个变化的点是志特新材4连板,今天开那那么高实在是没勇气打,明天可以重点观察下对20cm赚钱效应的带动?
天堂稻草人

26-01-08 16:49

0
而且得是10cm的大屁股,20cm的不好使,而我,这一波商业航天都在弄20cm和5cm
琴子1013

26-01-08 16:39

0
老师能否说一下,买岩山的逻辑,我昨天也在排板岩山,没排进去,今天一开盘看卖盘那么大,就不敢去了。后面看它一路高涨我知道是自己太菜,想听听老师的分析。
龙山小明

26-01-08 16:26

0
和老师同车
风彻

26-01-08 16:22

0
艺高人胆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