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哎,别提了周五怂了一把,二封的时候撤单了5成的仓位,然后去干了两个杂毛,不然这波可以直接躺平了。不过兄这波没干20cm是我没想到,我猜测是开盘仓位满了,然后融资和自有资金都没了,等过了十分钟以后好一点的核心都被拿完了,按照你的模式差一点的不想去。
0
0
@神明不响 合影,都是高手,操作起来干净利落,不拖泥带水,理解力顶级
0
牛批牛批
30
我盘中看你发的持仓,心中一万个羡慕,昨天上
志特新材的是真正的顶级高手
0
牛逼
11
每天收盘后看兄的操作如饮美酒,这一波行情做的太好了,酣畅淋漓的痛快
0
我是真服你,牛逼,有能力,胆大敢操作
0
2026.1.12我单方面宣布!认神明不响为师!师傅,请受徒儿一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