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响神您好,周五打板
志特新材,提示有风险,会暂停交易,就放弃了,像这种有关系吗?浪费20cm
0
0
跟我一样4进5的时候,晚上复盘了,第二天高开就买,结果星期五涨停开盘,然后我就犹豫了,没有买,但是阿灯跟三面佛都是星期五进去的,哎,还是要提高自己的能力。恐高
0
佛兄和响兄距离八位数都不远了,向二位兄学
18
错过就错过吧,不做20cm现在淘股吧收益率超过你的也没几个,这一波下来可能你比我预期更早时间到八位数,加油。
30
没想到志特会炸板,也没盯紧,不然还是有仓位能买的,归根到底还是对这只股理解不够,前天满仓的情况下,我一般注意力放在手中的股,很难及时切换。
0
我就不会分析这个,能死拿点有用的不丢就不错了,后来选来选去选了神剑 /捂脸
涨姿势,牛逼
0
0
对标
维海德是指2024年2月那一波涨幅吗,七连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