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神总慢慢来,这几个月的收益挺不错了。你的持仓我都加自选看了,看盘就知道神总今天要大亏了,不要气馁,一如既往的看好你💪个人建议还是不要加杠杆的好
0
还好利欧今天红了,要是利欧也地板,你这有点狠,满融的话
0
大哥 浙文是什么原因没卖
0
岩山和利欧同车,一起加油!
0
神明哥 我也在浙文,还有海格的呢

早上没按出去 9:20以后狂按
0
@神明不响 这样的行情也是历历在目,市场每次疯狂的时候,最后都会给人迎头痛击,人性每次也都是忘记这份疼痛
0
大神,这种直接大单封死的第二天一般会怎么走呢,第一次遇到
0
大神请问一下岩山为何封的这么坚定,是恐慌还是大资金还有预期,所以封死明大拉?谢谢
0
痛苦比喜悦来的更快!多么经典的至理名言啊!让暴风雨可以来的更猛烈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