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兄,你资金大,不知道我有没有评论的资格,这波不是你的问题,感觉是在针对小群和一些大v就是那种带动的,还有就是打乱筹码,抱团,做高位的你看这两天都是杀这种,还是想要大家做中长线投资,做波段那种,
0
同样的无力感,不过还是得互勉,加油
0
大哥,晚上挂单,这样排的比较前
0
我保证,绝对没有暗爽的心思,说的心里话,我自己也是那样的。
0
我在省广陪大佬,哎,看着大佬的资金真心心疼,这尼玛,真是搞死人
1
天黑路滑,社会复杂,人往高处爬,就会有小人来找茬
0
跌倒再起来反反复复,这两天我也是经历了差不多20个点的回撤,对自己的心态影响还是挺大的。昨天刷到北哥的语录,心态好了很多。说的是我们经历腰斩的时候不要想着一下翻本,分仓给自己买一些自己较为确定性的标的,让账户红一点给自己建立信心,再一点点做起来,希望对兄有用。很感谢兄一直在论坛的一些分享。
3
现在又到了新股民教老股民做事的时候了
0
1
最恶心的就是这种,明明做的没什么问题,却要承压如此大的亏损,只希望心态不崩,不连续亏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