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一起大投诉电话
0
加油,你是最捧的,以后肯定是一方游资
0
@神明不响 是的,所以最恶心的就是那只无形的手,一堆人还在说降温好吗?
看到这些言论无语至极
0
庄稼早就说了,价值投资,你在这里玩,就要听我的,MMP
1
神明之所以神明,就是走了自己的路,一条逆修而行的路,你有逆修的本领在,渡过这次不可抗力的厄难,后面会迎接你更大的成功,挺住神明,你就是最强的。
1
兄的操作没问题的,要是有问题也不能做成现在的收益!
0
现在想想,揣测上面什么时候要打压股市也算技术里面了,毕竟要求慢牛,这几天狂涨,我们都应该防一下人工降温,我是被4万亿成交量冲昏了头脑,毕竟还是有情绪的人
0
@神明不响 这监管确实有点过了,这谁能料的到啊?我还半仓在岩山里呢,真坑爹
0
我预感狂风暴雨在下周,主力都全慌乱了不计成本出逃,看这样子指数不不打到三千八九誓不罢休
0
兄,加油,稳住心态,外力只会改变短期不会改变你长期的曲线能力,一定是曲折向上的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