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神明不响 真的是被打的措手不及,不过想想按照前两天的速度涨下去,恐怕又要复刻15年的疯牛,现在的网络传播速度实在太快了,几天的时间,就差不多让市场的大爷大妈进场了。只能劝自己,上层监管也是天道的一个组成部分,下一次疯狂的时候,就留一半情绪留一半醉吧。
0
这就是“宏观经济学”“政治经济学”
杀热钱,保机构,做慢牛
其他的都是说说而已
A股本质都懂的
0
@神明不响 高位震荡阶段还是不要上杠杆,不比主升期的容错,高位杠杆杀伤力太大了
0
大哥,我是个菜鸟,但是股年也有30年,这是每个股民都要经历的阶段,亏损的还会赚回来的,吃一堑长一智,愿您再次腾飞
0
这情况昨天根本分别不出来我要怎么操作,最后地板咬牙把自己的票割了
0
就算菲尔普斯在粪坑里也游不动
0
想咋干就咋干,完全不讲武德
1
哥,虽然钱没你多,我今天4个跌停,昨天3个,前天2个反弹深水割,大前天2个,真的是狗日的监管,这一波跌停就没有哪天能把我拉下,麻了
0
之前
平潭发展涨那么多,不监管,现在轮到我们ai应用了,一上来就直接给你按下去,我也是醉了
0
已是你我能力范围之外,中午我撤单不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