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大力出奇迹

25-01-02 19:34 188657次浏览
神明不响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忘掉过往,重新起航。希望坚持贴完今年的年赛比赛。

打开淘股吧APP
190
评论(716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CD一眼花开

26-01-16 11:47

0
没想到3万亿的市场也这么极端,你在岩山我在海格,其他两个同车。牛市氛围放松了警惕,放宽了信号纪律执行,太难了!
老韭菜1979

26-01-16 11:46

0
每个交易者,都有其优点和缺点。你的多学优点
见山不住

26-01-16 11:46

2
多找自己的问题,不要发牢骚,市场永远是对的,错的只能是你自己。先搞清楚市场是什么?市场是人建立的,哪里有什么绝对的自然市场规律!作手应该紧盯的是盘口而不是消息!
行者通

26-01-16 11:45

0
陪一个,已经无话可说了,现在短线资金堪比股灾现场。
投机往事

26-01-16 11:44

1
哥 我五倍杠杆 今天直接爆了 。
卫宁 蓝光 迪安 
从赚到亏 ,昨天没处理 犹豫了 。以为今天周五就算不修复 也应该反复吧 ,
谁能想到这些chusheng能连续下黑手呢 。
HaHa12

26-01-16 11:44

0
不要管这些 sha 子,收益率一个正的都没有
ichie2013

26-01-16 11:44

1
你说的很有道理,昨晚上纠结了一晚上,理论上今天确实是反核的档口,如果利欧不关,肯定是有反核的。利欧关了这个预期就不好把握了,我选择的是锚定志特新材的跌停封单情况,结果竞价居然没封死,让人觉得这里还有反核希望,结果没人带队,当然跟航天也有一部分原因,群总搞得太那个啥了,海格通信还是无量二连板,这么大封单,简直对情绪是核弹级别的,现在想来都明白开盘还是抱有希望,只能赌下周了。这次真的很伤!
蹄疾看花

26-01-16 11:42

0
同感,后面看市场能不能慢慢在走回来吧
悠先生

26-01-16 11:42

0
响哥我的偶像,相信困难是暂时的
魔罗

26-01-16 11:42

2
个人建议:屏蔽一切外在声音,只会分散你的精力。无知的小散惯敲键盘!我是真心祝愿你能真正的走出来!名利双收不可取,也不现实,倒不如只贴单,少交流。记得当年退学,也是贴完单子,该干啥,干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