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感谢Z师。我是从Z师的帖子里才知道如何看堆量,如果看板块成交量的。
0
兄弟,浙文和你同车。重仓海格。。都是不想讲话。。现在慢慢明白前辈讲的市场是没有确定性的。。。自己有一方面的心大。。都有翻车的风险。。只能调整自己慢慢适应吧!!!
0
看了您的实盘,值得我学的地方很多,因为模式很接近,前天我刚做到百万组第七,两天给按回去20%,深深的无力感
0
加油!神明不响老师!
0
0
响哥怎么办啊,后续怎么看呢,唉
131
没关系,听听各种声音对我有好处,刚刚是激动了点,很多评论其实说的对,坚决止损和揣测监管力度,也必须加进交易系统里面,可是我现有的能力有限啊,以后会努力进步的,我只想发泄一下自己的无能为力,仅此而已。
1
0
别被影响心态,加油
0
神明兄,从去年关注,一路见证过来,干万以下实盘,最有可能大成的!祝顺!安心走!本来说过,不在他人贴下留言!,多言一句,兄做的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