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大力出奇迹

25-01-02 19:34 188555次浏览
神明不响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忘掉过往,重新起航。希望坚持贴完今年的年赛比赛。

打开淘股吧APP
188
评论(715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呼呼l

26-01-16 12:30

0
商业航天的那几个都无视100%的异动,是在200%异动才开始跌的,Ai的易点天下和利欧,在100%异动附近直接被按,利欧的主力操盘确实漂亮,卡住了异动,尾盘还有有几亿资金抢筹码,但晚上莫名其妙就停牌,这没理由的,再结合今天商业航天回暖的表现,其实答案已经很明了,你可以自己想想,就这样吧
nipil

26-01-16 12:23

0
就凭老师的能力 后面会继续向上的 加油
股海录

26-01-16 12:20

1
国晟科技停账号够毒
羊羊爱吃肉

26-01-16 12:18

0
老师,这个确实没有办法,只能认倒霉,要么躺平不反抗,要么想别的办法
多肉麻麻

26-01-16 12:18

0
今天情绪票继续按死,看到个说法,让散户去半导体和cpo
大河剑意141319

26-01-16 12:17

0
阳光总在风雨后,支撑我们的是信念,雪压枝头低,虽低不着泥,一朝红日出,依旧与天齐。
闪电快快手

26-01-16 12:16

0
市场还是那个市场,资金的流向只能按照它规定的方向,本来就是自由博弈的市场,从来就没有公平过...太多的无奈
咱有一个小目标

26-01-16 12:16

0
他们都是马后炮,岩山科技我会卖了,空间不大了,烂板放量有点买盘枯竭的意思,但利欧作为 ai 核心龙头昨日压住了异动,昨晚不吹黑哨今日怎么都有带领板块修复预期,浙文互联我也有,昨晚隔夜跑了吃两个地板,本来只是挂那,心想利欧今天反包肯定修复,竞价再撤,结果黑哨一出来,只好跑路,昨天开盘都没想到这个吊样,自己也心存侥幸,心想这么气质的票不可能被按死,连一些后排炸板的垃圾都比它抗跌,只能说 jg 心太黑,上一次还是炒核电,还没到异动被吹黑哨吃两个跌停,烽火也吃两个跌停,这半个月白干,真的是打击人的信心
蓬蒿客

26-01-16 12:16

0
野蛮人眼里不存在市场、规则和信用
四万四起家

26-01-16 12:16

0
每次都不一样,不会有下次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