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真的难啊,为什么要这么按,我全仓浙文,口子都不给
1
“监管风险”,不过看兄25年12月初才200,这波哪怕监管了,也比那会钱多吧,也没过多久
0
埋里头啦
153
0
全部按水里啦
0
@猎徒 这次监管会不会改变市场风向?以后会不会看不到挑战监管的票了。。
0
两融余额对监管的影响占权重有多大?大神能否给我们解惑,万分感谢。。
0
老师,昨天许多大佬被按,今天都出不来。跌停超过20家就控制仓位。
0
真是这样,监管力度必须加入交易系统,别以为买了不在监管的票就可以隔岸观火,情绪一崩全给你按了,吃大亏了这两天
0
神明老师,听党的话,我们生在红旗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