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利欧是达标10日100%的啊,不管是用12/30收盘价5.13计算还是用12/31开盘价算都达到10日100%涨幅了啊!!!为啥说停利欧是坏规矩呢???
0
这个月从挣14个点到亏7个点 就一周多时间 我觉着最大的问题还是自己 很明显退潮期很明显过热了知道上面一定会出招降温 先暂停操作不好吗?我知道但是我没去做 这个就是我最大的问题
0
我想问下,他这满仓满融,在几个跌停会爆仓啊,这几个票一时半会还真出不来,一夜清空的节奏
0
61
挫折和离别不过是生命中的点缀,只要还有梦就会看到彩虹,加油兄!
0
这3个票周一估计也出不来,平均还有两个跌停,两个跌停出不了就离爆仓不远了
0
岩山怎么办,我吃了二板了
0
加油兄
0
我有易点,还有岩山,本来就很难受的,被你一说就更难受了😖😖
0
长远来看,这不是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