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这市场让人感到窒息
28
这些监管人员全是外行。相当于不会开车的瞎指挥。高速跑150的时候直接刹车踩到底。它想减速,结果直接翻车了。15年要的就是慢牛。结果清理配资直接搞成快熊
0
他们见不得散户赚点钱,其实绝大部分股民还亏钱,我自己就亏了80%,好不容易这个月跟了主线,回点血。他们就乱监管了。一群出牲
0
是啊,所以中国的股市永远都起不来,大部分投资者都是亏损离场,做不到美股的长牛
0
太难了
1
说的真好 你也加油
1
监管要的东西没有错,慢牛对市场整体肯定是个好事,踩刹车应该的。但黑哨属实绷不住
0
没有流动性太可怕了
0
@投机新手 不能说话毫无征兆,因为它主动破严重异动了,就符合停牌的规则,监管停牌是规则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