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这是要逼人退市
0
上涨有罪
2
盈亏同源,上杠杆的更加会上头。既然有能力,又何必急于一时,交易是一辈子的事情。高手会死于过度自信,高杠杆。交易的终点是修心,控制欲望,控制人性中的贪嗔痴。
0
是99.7%多,是偏离涨幅不是涨幅搞清楚。
0
大家一起亏,正常,这波回调20日线就够用了,主线还是向上,该跑的都跑了,再往下砸也没啥意思了,我估计按照慢牛行情要在4000-4200点之间震荡上行,未来一个月最高4300 慢慢玩 股市就这样,要是把把都赚钱我们都是股神啦
1
主要还是怪陈小群,早晚散户会被他撂在山顶,监管出手就是要遏制无脑跟风盘,吃苦头才能长记性
0
我也是利欧和岩山被摁里面了,之前也是被连续腰斩只剩碎银几两,还得还贷款。
一起加油兄弟,相信自己,保持心态,会好起来的。
0
太精辟了 什么都不敢补了 心态真的有点崩 一点修复都没有
1
证监会的大爷向来很傲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