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亏蒙了?!
0
兄弟加油,我现在也看透了,市场总是两个极端,极端狂热,极端寒冷,外在因素不过是两个极端的诱导
0
利欧很难跑掉呀,封单太多了
0
哥们,挺住.看好你
0
为什么锋龙不会停牌,不会被按???
0
就像大曾子说得,这回吐的钱过年能买几卡车东西了
0
挺住,加油!航天一战我也亏50个点
0
你算一下流通盘,今天挂了100多个亿,1/5,这是散户挂的?
0
有没有一种可能,上周四它们就出完了,但是被市场承接起来了。现在上周四那些人看到无望于是就按,明天封单也许会更大
0
我这一个星期多也是亏了30多个点,难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