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大力出奇迹

25-01-02 19:34 187482次浏览
神明不响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忘掉过往,重新起航。希望坚持贴完今年的年赛比赛。

打开淘股吧APP
187
评论(714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坚定股市之路

26-01-23 19:16

0
看了你的帖子,我又消费了几十元【捂脸】希望效果会好,加油
勤谨锋

26-01-23 19:13

5
兄好,老师们有时候忙,不一定能及时回复,而且贴出的卖点图一般也只会是一个B点,参考意义会大打折扣的。

要想了解的更细,不妨开通一个L2,这样就可以回放逐笔单子了。从而可以思考大佬们的想法。简单以老师今天的这笔单子举个栗子如下:

用逐笔还原找到老师的成交单子,2028手(见图右侧箭头)。双击这笔单子,出现成交追踪(见图中左侧的蓝框);

从成交追踪中可以清楚的看到,这笔单子的挂单时间是09:39:16。回顾一下超盘,这个时间刚刚好是出现封板大单子的时间,也就是说老师是看到上板的大单之后跟随挂单的——这也就是所谓的跟随排板。

顺便说一下,我跟踪研究了几个打板做的好的老师,无一不是排单的。当我看到老师们在一个票上挂单撤单很多次然后才排单拿货时,我亚麻呆住了,这也忒有耐心了,这也忒尊重市场信号了。
而我哪里是在打板啊,分明是扫板,难怪经常被挂在山尖儿上吹冷风呢。
仔细想了想,这样正确的打板不适合我,手慢啊,总是比别人慢半拍,看到大单时挂单就拿不到货,看到封单减少时撤单八成被吃掉,于是果断放弃了,只剩下对打板老师们如滔滔江水板的敬仰和钦佩~~~~~~
无敌手d

26-01-23 18:58

1
谢谢
辣椒炒股票

26-01-23 18:53

0
老师今天去光伏你会选择哪几个?早上钧达缩量涨停也有点不敢买不太确定,怕被爆头,光伏开的也不高,早上开的最猛的是贵金属,感觉还是有点反应不过来了
三面佛

26-01-23 18:51

13
你要做的比他好我也吹你。
三面佛

26-01-23 18:50

6
对着L2看他的单子
无敌手d

26-01-23 18:49

1
你也是大佬 要有大佬的风范!
寻道26

26-01-23 18:48

0
神明撤单再下单,怎么看出来的?求指点
海神1990

26-01-23 18:45

0
大腿拍断,早上其他仓位没有割,这个仓位没有打足,实际证明不好的要赶快分手,拥抱最美的
莫斯特

26-01-23 18:45

0
@神明不响 神明兄,像东方日升这种开盘高开,看竞价又有相题材的都高开,开盘就可以买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