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西部竞价就很强!还是村里给的压力太大,大环境不允许……不然今天直接封死,
1
多赢几天就好了
0
周五航发我刚刚回本,我不甘心这么长时间的伤害就回个本没走,结果昨天一个跌停。老师,根据我最近的感悟就是,根据当下的真实盘面感受去做判断,下午的拉升有了你觉得错过了,如果没有拉是不是又庆幸自己止损了。这个地方不应该来回鞭打自己的,你尊重盘面反馈给你的就行了
0
老师加油
0
0
0
请教神明兄,西部撞票,我是打板进的,更倾向于确定性,想请教兄,您是半路还是开板后低吸的
0
加油师傅,感觉买股票就是在跟自己人性做斗争
0
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