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老师的逻辑 应该换更强的太空光伏,如果尾盘拿的西部说得通,如果早上去的,那是不是买点急了
0
同样打板进的,没想到走成这样。看他的成本应该是上午11点左右下杀吸的,但这又不是他的模式买点!
0
神哥一定会越来越强的,白银周未偏偏出预亏公告,众多博主又自作聪明说白银占比很少,昨天就把我吓出去了,朱丽会用真金白银买,我就应该相信自己即随朱丽。昨天强力势,今早一洗再回强。我还得多向各位实盘老师学
0
水下割了日升啊?怎么不等等,昨天套人,今天低开震一下,前排不是修复逾期吗
0
0
最近犯的错误是一样的
0
神明兄厉害,人无完人,旁观者清。确实昨天早上没有板砸东方。毕竟20cm 不太容易连板,情绪一来 扛不住的。所以你这么大资金要考虑能舒服地走。我这俩天也被
商业航天坑死,明天情绪缓和 希望冲一波。我在天沃


1
加油
0
兄,今天的
西部材料,是早盘扫的吗?还是尾盘接的呀?
0
西部竞价就很强!还是村里给的压力太大,大环境不允许……不然今天直接封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