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大力出奇迹

25-01-02 19:34 182830次浏览
神明不响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忘掉过往,重新起航。希望坚持贴完今年的年赛比赛。

打开淘股吧APP
186
评论(699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东方色砖梯步

26-01-28 00:07

0
大哥来搞达安基因
h水势h

26-01-27 23:52

0
明天我来接西部材料
请赐予我Ferrari

26-01-27 23:00

0
有个疑问兄,前期电子和西部带动性比较好,但是明显电子更有气质,今天西部走的确实也挺有气质,但是没发现有带动性啊
San河

26-01-27 22:52

0
@非洲队长 持筹跟观望心态不一样,加上之前大幅回撤,难免会被情绪影响。我今天情绪化交易在水下把康强电子给割了
唐柒柒

26-01-27 22:38

0
能分享一下买西部的原因嘛 看见好几个大佬一起买入了
十个太阳32

26-01-27 17:51

0
三分技术七分心态,兄都做到了
慢慢来吧S

26-01-27 17:51

0
老师 能说一下买西部材料的逻辑吗
尘无忧

26-01-27 17:00

0
我前几天是说航动性价比高,又没钱买。我一直在航发呀,你在哪里看到我在航动了。我所有的留言也没去过航动啊,哪有钱买啊,都满了
炭火烤肉

26-01-27 16:48

0
现在的剧本就是拉高就跑,第二天低开就吸!哎
炒股日记198

26-01-27 16:44

0
老师,同车西部材料了,不过我是开盘后直接跟着一起封板了,不知道后续盘面走成这样,我认为明天西部材料看板块和承接,跌的几率较大,可能小阳,但封板困难!我不知道老师为什么尾盘要买,是想博弈明天板块走强拉升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