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补充下吧,欢迎探讨,因为从
粤传媒开始我去统计了下大连黄河路一年多的龙虎榜,大部分并不是跌停卖,不管做华强还是重组的双成行情还是
银之杰的924还是
海能达的华为等,所以我才有疑惑,为什么你会认为他大部分卖点是跌停走的。
0
关注兄一段时间了,认知不同无需解释。
0
小群总跌停走的逻辑是他资金体量大,在一个下跌的个股中,他稍微一卖就会瀑布杀,所以只能跌停走,并不是他格局有多大。所以体量大的柚子喜欢盘子大的股(比如航发这种),我们小散不要生搬硬套,每个人要有自己的止盈止损点。
0
我觉得老师说啥其实不重要吧,重要的是我们吸收思考其中对我们有用的部分,无用的或者说不认同的部分我们可以过滤,其实无用的部分过一段时间我们也许会共鸣,我们的认知都是不断在演变的,也许老师现在说跌停走,过一段又转变了都有可能,但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思考的过程,如果说啥都全盘接受或者钻牛角尖,最后受伤的肯定是自己。
0
远离杠精 抓紧看盘
0
人是不需要为了其他任何人负责的 课题分离都学不会怎么做交易
0
就是大部分跌停走这一段举例是错误的,会是给人误导性的灾难,他大部分是开盘卖的,或者涨停卖,而不是跌停卖。
0
这种新手和她说个啥
0
市场是最好的老师,谁的话都不如市场的话真实和不可改变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