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屌爆了,空仓,牛
1
高手
0
102
0
不响兄,你的心太善良了,做好自己的交易就好,何必去回应。
0
是的,我看到兄的发言后最大的感受就是《买点为先》,卖点的确没那么重要,因为分时的波动大部分时候不太能把握住,能吃到20%就够了
0
你觉得你的统计是正确的吗,有看到小群总的交割单吗?为什么要用你的观点去质疑别人的理解力
0
看你的发言应该年纪跟我差不多,所以我多说两句。无论对错,我是认为你讨论的这个没有实际意义,每个人的卖点都只是参考,重要的是你对这支股票和所处的环境的认知,学一些本质的东西更重要,比如在某天买某支股票的逻辑,为什么敢买,而不是表面的买与卖,没有人知道一支股票怎么走,也不可能永远卖在最高点,需要知道的是为什么卖。这些也只是我的一些看法,看看就行。
0
我比较喜欢评论比我牛逼很多的人,让大家一起来说出我的毛病和我的错误,这样我可以学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