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确实,所见不一定为真
0
这句话经典,周四的协鑫板块背刺,周五回流转强,有点类似周五的解百也是板块没了,看周一是否回流! 好股走出来有一天会脱离板块成为先锋! 分离不了也没办法,那就板块不行! 巨力走趋势,板块也不怎么样,看资金选了,杭电周四也这样,没板块没板,周五板块回流,上板了,尾盘的演戏为周一留下预期差,怎么走要看了,
1
其实现在我更有耐心等非相出现。
0
所见非相亦是如来。不要去猜测。
1
一支好票它是不会按你的预期走的,首先就要认识到这一点,不然就是小明了。知道阴阳不测谓之神的心境吧。
1
而且对我来说,还有好几个票可选的。买哪个都一样,我现在不猜测,把自己当菜鸟就对了。
1
冲高先卖,杀下来又可能回卖点。不杀向上封板就当减仓了。不去猜测,心如止水。到时候看情况,灵活处理。
0
既达大哥周一对协鑫还有想法不
0
周一去不也一样吗?我是收盘复盘才看到(好像是),当时我看到它炸板肯定也会去。
0
我也在协鑫里躺着没卖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