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大力出奇迹

25-01-02 19:34 185193次浏览
神明不响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忘掉过往,重新起航。希望坚持贴完今年的年赛比赛。

打开淘股吧APP
187
评论(708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柠萌来炒股

26-02-10 15:48

0
请教老师,中文您的买点一定是在板上吗,如果准备好的话能否前置?
孙伟帅

26-02-10 15:44

0
兄 确实厉害,从利欧的大幅回撤到330多万的本金,这十几天又做到了430多万的本金,真的太强大了

敢问一下兄 在股市沉浮了多少年了
开心快乐涨停板

26-02-10 15:42

0
兄简直是我的嘴替
炒鸡好吃哒

26-02-10 15:40

0
能看到影视板块就及格了……目前赚钱效应最强的。光线跟蓝海也是20cm助攻。
交易俊家

26-02-10 15:40

0
这切换太丝滑了!向神明兄学
百花杀1999

26-02-10 15:38

0
问兄和问题,今天协鑫尾盘要是拉板你会去吗
双杠花

26-02-10 15:31

0
大神已经非常牛逼了!我昨天还吃饱了撑的去接个顺灏股份,还在沉醉商业航天里做个大SB,早上低开那么多都不知道跑,跌了六个点割了大肉,搞了点浙文影视,7个点追了华策影视,打板央视传媒,目前看有限的资金只能聚焦影视才有可能来一波。
焚身白

26-02-10 15:30

0
@炒股赚100万 我8个点左右出了一半,不知道明天预期怎么样
小狼爱吃涮羊肉

26-02-10 15:30

0
早上我也想着去博纳,但是前五分钟盘口太卡,看到单子就封死了,直接去横店了
六一野区

26-02-10 15:29

0
小白诚心请教,类似昨日中文在线这种9点25分显示差一档涨停的情况,9点25-9点30之间挂涨停价可以成交吗?为什么我总是废单,也有人说不能挂涨停价.只能挂买一至买五的价格。。。实在不懂。求解求解,望大佬解惑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