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神明不响
115
0
南兴估计就是老师搞的,太刻意了
0
感谢
0
老师,我也是,昨天看着中文就是想慢了上不去,今天低吸了回来
0
@神明不响 今天这样一走,兄,捷成的地位是不是比中文要高了?
0
老师目前是固定打板?选票会注重那些东西来选?是盘中去选择跟随、还是复盘选择标的后盘中去验证上车、希望得到老师的回复
0
你得去体验一下那个模型才能有这个魄力all in,昨天盘前其实很多大佬都发表了观点,影视飓风tim是临时做了一个视频专门说的
0
捷成和中文,不是典型的换手卡一字吗?捷成卡成功之后去吸中文,是因为这是板块中军的定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