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昨晚的公告就表明还是强监管形态下,还是向龙头选手致敬,总要有票去尝试
0
我想了一下午,是因为细分昨天传媒板块30多家涨停已经高潮,今天开盘就是最高价,一般高潮次日多数是高开低走。
0
0
加油
0
昨天打板是没任何问题的,今天即便大分歧,横店也会给肉的,只能说晚上出停牌预警谁也想不到,再来一次我还是会打板。
0
兄,盘口超预期是怎么判断的呢?
0
我今天弄了个雅博。
0
应该是看明天反包吧?我是下午开板的时候割肉出的,因为翘不起来,也想等到明天再看,但是就怕跌麻木了,唉,要信早信?理解力不到位所以迟迟上不到车,痛苦
0
0
聊聊愚见:1、虽然今天竞价掌和欢相比昨天封单有加强但其余小弟整体开得不理想;2、横店利空公告;3、昨天高质量涨停板今天零轴开不及预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