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芳芳新年快乐,我1月中下旬和2月份不打首板亏麻了,过完年是不是还是回到首板模式好?
0
佛总,想问下你现在大概每天复盘多长时间啊。
28
看好兄做出来,退赛以后一直以资金量超越兄为目标,其他也列了几个实盘高手,很快就超过了,其实我二月份做的也很烂,关键是一二月份很多高手踩坑了,很可惜。我现在差不多300了。
5
小兄弟有没有可能是因为淘股吧图片识别的问题呢?这种简单的问题以后不要问了,对于个人进步没有一分钱作用
16
这不就跟退学炒股看a片不硬一个道理,本质上就是对可能影响自己情绪的任何人和物脱敏,将自己变成一个无情的交易机器,等待最佳击球点。
0
神明大人就不能眷顾我一次吗,哎,买啥啥跌,就动手的那一瞬间就开跌,哈哈哈哈哈
0
神明老师,为什么你的持仓总是显示卖出啊?你这个是不是哪里没有操作好啊?
1
大哥:你练的这是葵花宝典吗?我怎么听出来欲练神功必先自宫的感觉呢
0
卖了多少亿??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