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加油
0
加油
0
当你觉得坚持不住的时候才是真正的开始,难,但是相信你行,加油。
0
做的这么好的大佬也会不按操作纪律,所以炒股的尽头就是克服人性的劣根性。
0
加油,神总一定能成为自己想要的自己。
0
加油加油💪💪
0
加油加油!!
34
神明兄试试分仓,根据我的观察,你分仓的时候账户做的比较好,而且现在市场环境变好,单调容错几率变小了,一个票做错了好几天的交易节奏就乱了。我分仓买错了割肉十几个点眼睛都不眨一下,一是因为对账户盈亏贡献不大,二是账户还有其他盈利的,整体账户盈亏控制在承受范围内,不影响下次出手
0
加油 我也很难
0
加油。
最近行情不大好,融资可以先不用,行情好了再加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