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5年

25-01-02 17:21 4695次浏览
李相赫202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新的一年,也不知道还能不能坚持下去!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86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世兴

25-10-09 18:25

0
高位最怕就是加速兑现
李相赫2020

25-10-09 17:32

0
操作拉胯
李相赫2020

25-09-30 15:35

0
错过大肉机会,可惜!
李相赫2020

25-09-30 12:27

0
兄,从昨天看,德明利两次摸板都封不住,我该在板上减仓,然后再周旋的,一直拖到下午才减,已经是很菜了。从昨天看,分时绿柱长的吓人,判断是洗盘但是跟他耗不过。昨天的表现,第二天的预期至少是绿开,减仓既规避当天的回落风险,也规避第二天的低开下杀风险。只不过想不到今天直接火箭发射,不给达叔上车了!华胜判断箱体下沿,至少风险可控了。
世兴

25-09-30 10:39

0
兄,你这操作看不懂,下跌趋势的华胜天成还给那么多仓位,昨天新高的德明利减仓那么厉害。做趋势股,下跌趋势尽快跑,遇到行情好能反弹,主要他的时代过去了,遇到杀跌,他能继续大跌。人性就是涨的一直涨,跌的无人问津。
李相赫2020

25-09-29 20:41

0
其实都是行情给的
世兴

25-09-29 18:57

0
周五贪心了,沃尔核材冲高上不去应该马上走,犹豫了,结果亏三个点割了,要么五个多点必买万向钱潮的,标准模式买点,要么这个月是红的。首板现在很难套利,打板经常没溢价,犹豫一下就水下,做半路是最好的,当天6个点左右买进去,强势股哪怕炸板第二天不一定低开,遇到行情好,又是强势核心,吃高溢价。还有一个好处就是如果行情不好可能就没有符合的买点,也不会踩坑。
世兴

25-09-29 18:52

0
小亏,接下来看节后了。两个字进攻。
李相赫2020

25-09-29 18:44

0
没执行好,不过不强求了
李相赫2020

25-09-29 18:43

0
嗯,这个月咋样?几个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