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今天肯定是不好追的
0
现在市场太恶心了,一点利空一致砸盘,一点利好又拼命高开,结果今天被兑现了,先手爽歪歪。后手被砸。
0
是的,要是没有川普这一出,我可能真开盘就上了
0
你小仓位拿那么久不就是想加仓降低仓位等待一个反弹走吗?要么早应该清仓了。还少亏。
0
还是不要有摊低成本的想法比较好。做个反抽,好一点反转
0
亏损那么大,今天竞价确实是加仓降低成本的机会
0
是啊,也算想的开,所以心态只是小崩。哎,今天就算滚动华胜都是大赚!选了最差的剧本,难受!
0
不也是红了么,不是自己模式内的票少去,今天大盘指数探底回暖,肯定有很多票是大长腿。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