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嗯,合肥参与一次,愣是一点不给赚钱的机会,只能说无缘。神开两个空心一字,不太符合审美,需要观望一下
0
个人的理解吧,容量看一般看成交量,大众情人票一般都是分歧转一致再分歧转一致,参与的人多。
0
怎么看容量大小啊,我看大有市值流通更大啊…还有怎么看是不是大众情人票呢…
0
大有是龙头没错,但是大有容量小,不是大众情人票。而且现在异动了,上升空间有限,再买性价比不高了。
0
我觉得大有是龙头,只不过今天拉胯的过分
0
这个市场只有龙头才能赚钱,多去参悟龙头,最近的
合肥城建,今天的
神开股份也有龙头气质,能不能看周一。
0
0
0
不是,只有大有和远大两只票。主要是盘前没想清楚
0
票多了,顾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