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5年

25-01-02 17:21 4688次浏览
李相赫202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新的一年,也不知道还能不能坚持下去!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86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世兴

25-11-01 10:26

0
兄,目前来看我们俩模式比较类似都是做早上强势涨停的股,都是满仓干一个,不过我是基本不打板,看懂的7-8个点左右就上车,因为真好的股打板不一定能上去,特别直线上去的板经常不是买不到就是买到就炸板,创业板我也是不做的,理解力跟不上而且量化太厉害,波动太大。上周五我上了联环药业,本来是想上平潭发展的,高位被坑过几次不想去了,要么缩量上去板上出货,要么第二天直接低开低走,板块龙头反包还好风险小,最怕是杂毛跟风看龙头强势做反包第二天自杀的,前面宝泰隆就是这样,大有每天涨停,他第二天反包板后直接低开低走。
世兴

25-11-01 10:20

0
我说的强势股是两种形态,一种是k线形态强势股,比如走趋势的,这种是都是做分时强承接的低吸,如果分时一路走低不上分时线是不建议盘中低吸,可以尾盘看情况买,而且个人建议创业板的少操作,波动大不好把握,除非有很深入的研究,因为量化在20cm套利我们是搞不过它的。另外一种强势股是从分时看,股性好的,早上能主动拉升,十点半前就上板的,第二天溢价都高。要追高或者打板就做这种,只做自己能把握住的,别的股盘中都不碰,盘中临时起意去买的大概率都是亏钱的。做短线无非就是当天买能不能赚钱,第二个是明天有没有赚钱的预期。对我来说,我当天买的股就是要涨停,第二天冲高我就走,继续换一个强势的,不涨停或者炸板,第二天肯定降低预期,减亏为主。高位接力少做,大曾子就是做这种高位低吸,行情好第二天反包也能赚钱,或者地天,但大部分就是A杀,拿多一天亏多一天。
李相赫2020

25-11-01 08:13

0
嗯,今天买的也算强势股,只是买急了,又遇上大退潮,真背
李相赫2020

25-11-01 08:12

0
嗯,创业板终究只是套利
人生在勤

25-10-31 19:56

0
我去年9月份追高智动力两天20个点没了,就再没有买过创业板。股市做的不是加法,越简单越好,一种模式足以赚到钱。
世兴

25-10-31 17:17

0
兄,拿一万块练吧,1万亏到5000继续加5000,满仓一个,什么时候能连续两个月不亏钱,再考虑加钱,你没找到模式。买杂毛亏钱太容易了,要么低吸强势股,要么做涨停强势股。
李相赫2020

25-10-31 17:09

0
太狠了!
李相赫2020

25-10-30 19:48

0
运气吧
李相赫2020

25-10-30 19:48

0
嗯,有时候就是执行不到位
人生在勤

25-10-30 19:12

0
今天低吸的不错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