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目前来看我们俩模式比较类似都是做早上强势涨停的股,都是满仓干一个,不过我是基本不打板,看懂的7-8个点左右就上车,因为真好的股打板不一定能上去,特别直线上去的板经常不是买不到就是买到就炸板,创业板我也是不做的,理解力跟不上而且量化太厉害,波动太大。上周五我上了
联环药业,本来是想上
平潭发展的,高位被坑过几次不想去了,要么缩量上去板上出货,要么第二天直接低开低走,板块龙头反包还好风险小,最怕是杂毛跟风看龙头强势做反包第二天自杀的,前面
宝泰隆就是这样,大有每天涨停,他第二天反包板后直接低开低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