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嗯,这一波决策太烂了!
0
安泰跟风
合富中国炒作名字,而且小群在里面出货后,基本上都是A杀。
九牧王分歧的时间不对,看看合富时间对了就成妖了。
0
安泰集团这次扛单,结合情绪周期,市场节奏,可以好好反思一些东西!包括
九牧王!
0
0
没有利好消息肯定是低开,周一怎么说都应该反弹了。
0
嗯,看看明天竞价
0
华胜调整这么久都跌不下去,总感觉能破前高,至少能做双头。说实话昨天买早了,今天跌停进是不错的买点。
0
华胜被套至今,起码有3次回本的机会,都错过了!
0
那就看自己的认知了,海马我也回撤20个点,最后还是赚回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