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4
东易这票走泛海路线了,可能周一又骗进一批资金
4
4
加油
4
你拿着中迪,我要去30CM了不然跑不过你们。
4
盘中想过砸了汇州,去接中迪,以前也试过这种操作,看汇州也稳,就没动。
等吧,等符合你的买点,等待就是交易的全部。
4
没办法,太菜了,被老师们板砸了。
4
努力加油搞钱。
4
大佬们,麻烦不要晒单,来点实际的,把您这个月做过的票K线图买卖点贴出来供我们学一下不好吗,如果更好一点,带上分时图买卖点,做过的票总不会影响持仓吧?谢谢。
4
@淘股吧实盘 我的帐户,我不发持仓是怕跟票亏损,为什么不符合比赛要求,而且上半年,在
创世纪兄的是盘也是这样报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