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龙头战法我的信仰。

25-01-02 15:28 3564次浏览
小韭菜yjt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买了三分之一的仓位,一般不在板上拿货,也不参与爆量检验,今天破例了。[鲜花]
打开淘股吧APP
17
评论(13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QWERDFmihu89

25-01-03 15:55

0
坚定相信韭大
beintrovert

25-01-03 15:24

0
见小利而忘命,干大事而惜身。不值得说。虽然我没敢上,但还是支持韭大
咖啡一杯

25-01-03 15:23

0
晚上看刺大怎么说
咖啡一杯

25-01-03 15:22

0
顶,师傅,我都接回来了
小韭菜yjt

25-01-03 15:19

2
减仓三分之一,知行合一,比某些道貌岸然的宵小鼠辈好多了,说说么一股不卖,结果么跑的比谁都快,然后在评论区唱空,股性不好啊哈哈
精明强干的刘老实

25-01-03 11:29

0
谢谢老师,祝老师账户长红
小韭菜yjt

25-01-03 11:18

0
消费是二波,我真看不上。
精明强干的刘老实

25-01-03 11:00

0
老师水平高,想请教下,加仓的原因是因为零售团灭,抱团逻辑证伪,所以做趋势主升的龙头吗
小韭菜yjt

25-01-03 10:20

0
没动
155Jacky

25-01-03 10:20

0
没有T出昨天的仓位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