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5年,记录交易和心情

25-01-02 15:26 287次浏览
孤独自留地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每天都在贪婪和恐惧中度过,心态都不太好,今年希望每天做好记录,给自己一些宽慰。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孤独自留地

25-03-03 17:42

0
记录一下2月的行情,知行合一且稍稍放大了些仓位,整体较为满意。

只有最后一周做的比较有瑕疵,一个是宝通科技看完了在拉升前最后时刻犹豫了没上车错过大肉;二是银河和中金,买的港股太没有格局了,吃了一小段就走了,错过后面的大肉。

2月最后一天虽然亏了8W,但是其中有5W应该是模式内要亏的,但还是有个别没管住手的操作在里面,仍需要改进。

此外,一体机的教训告诉我,不要预判行情,能力不足就尽量不要参与博弈,尤其是不要听别人说的那种博弈。

宁愿等真的发酵了去做补涨的催化,这样也有理由来决定仓位大小。

3月肯定没有2月这么好做了,但是还是要继续努力,遵守模式知行合一,加油!
 
孤独自留地

25-02-18 17:21

0
好久没来更新了。

主要是年后受到刺激,觉得不应该在继续迷你仓玩了,资金使用效率太低了,于是开始逐步放大仓位,结果赚得还挺好,所以没有动力来更新。

今天终于亏钱了,所以得来总结一下。

今天整体操作没有太大的问题,昆仑万维中控技术都是模式内,只有一个零点有数其实不想买但是硬着头皮买的,有一点问题但也不大。

还有一些阴差阳错没买的,结果也省钱了。

DS无脑赚钱的时候过去了,要开始严格遵守模式了,但同时要继续保持好放大仓位的惯。

盈亏同源,知行合一,继续保持。
孤独自留地

25-01-15 17:03

0
今天继续知行合一,没有乱买票同时该买的都买了。

今天低吸了广百股份感受了一把强势股的硬度,靠他完成1月回本,但是因为受到他人的影响,还是会有一点点“买少了”的遗憾,不过今天早上我已经打定了单票仓位的额度,感觉也没必要太遗憾。

另外,小红书概念虽然前天已经做好功课了,虽然昨天买入相关概念股能赚不少,但是这个博弈并非自己的模式,真要买也买不了多少,也不应该太遗憾。

继续保持模式。
孤独自留地

25-01-14 17:44

0
今天整体知行合一,没有乱买也没有错过,虽然是有点踏空,但确实看不懂,所以继续遵守模式,没啥毛病。
孤独自留地

25-01-13 15:26

0
上周五和今天,整体继续保持了知行合一。

不过实验账户这两天连续吃面,先是上周五的易点天下,以及今天的锦富技术

复盘了一下这两个股的问题,两个消息的内容其实都还可以,不过前者是其他渠道已经提前几天出现过了,后者是被媒体盘前披露了,同时这两股都是逆势阳线过了。

反思一下,明牌的票还是少碰,尤其是图形上已经有不少获利盘的明牌票。
毛元亨

25-01-09 19:32

0
排版进去的  明天应该有溢价
孤独自留地

25-01-09 16:49

0
今天猴痘消息是有先手的,但是太久没炒这个板块了,一下子不知道买什么好了,海辰药业死活想不起来(虽然最后表现也一般),合富中国曾经有2连板,但市场可能印象不深。最后还是拉了达安基因

这个给我的感受就是,如果是有很明牌的上一波龙头的话可以直接,如果很久没吵的那种,还是直接买第一反应且市场都容易想到的票,比如达安基因。

但这个我并不难受,这么大的股票池,想选出市场认可的那一个涨停板,不容易的。

午后错过了英诺激光,这个是需要反思的,还在上班路上就懈怠了,没有第一时间去看,就刚刚好错过了底部位置,这个是自己的问题,还是需要集中注意。
孤独自留地

25-01-08 15:41

0
今天整体遵守了模式,虽然弘信电子盘中一度大跌6%,但这个属于我认知范围内必买的票,亏了我认得。

唯一有一点遗憾的是春兰股份底部没买,一个是担心行情二是他的股性太烂了以为市场不买账,但没想到今天逆势强行封板。

整体上还是可以,继续保持,之后的阶段还是谨慎看空,但是有可以出手的时候要开始慢慢出手试错了。
孤独自留地

25-01-07 15:17

0
这两天整体还是遵守了模式,但前天在看跌的情况下,模式内还是出手稍微重了点,以及多买了一个股票,导致当天回撤不少,但这主要还是行情的原因。

昨天关注了手,基本空仓。

今天小幅出手,回血一大半,但竞价模式有两个涨停板,由于担心行情过于保守没有出手,但整体还是遵守了模式。
孤独自留地

25-01-02 15:32

0
每天问一下自己,有没有做到知行合一。

今天开盘直接把去年最后一个交易日的包袱割完,原本属于心里状态最舒服的空仓看跌模式,结果下午下跌过程中犹豫彷徨中错过了博通集成

其实我也不知道这是对是错,这行情不买肯定是没问题的,但没想到他涨停了确实对我的心态有些影响。

回头想想,就算意思意思买了点,估计最后还会难受,觉得为什么不多买一点。

给自己打打气,还是在好的行情中推上仓位吧,这种机会错过了就错过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