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每日反思

25-01-02 15:33 81次浏览
收手吧阿峰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早上小盘股很猛,大盘很扯,就是两个字割裂,这两个字贯穿十二月。由于早上开会,没有及时操作,从早上正1.5到收盘负4000,再次印证了强就少赚然后真强就尾盘买回,弱就少亏真信了尾盘加回来。这应该算加速,也放量,但是那种长阴没看到,我认为是已经在12月中大部分股已经被消灭的差不多了,群总的买盘枯竭用到现在就是其实卖盘枯竭了。虽然卖盘永远不可能枯竭,但是这波应该有人提前埋伏了。大盘和个股的对比是不是大分歧,只是有些被错杀,或者带崩了,这个时候不跑的就没必要跑了。可以换换半导体或者其他板块,但是尽量别动了。
给我一种感觉就是,我势要让你们看看,我不会再受你们的左右的感觉。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