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轻装上阵 扬帆起航

25-01-02 15:12 389358次浏览
会弹琴的高中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取现之后 轻装上阵 扬帆起航
592w
打开淘股吧APP
514
评论(1433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贷款炒股0734

25-08-07 20:40

0
哥 有好几天没更新了
潦草诗

25-08-07 18:18

0
我不知道你具体多少岁,我是才毕业一年的大学生今年22。我感觉应该比我大,我就称呼你为老哥。
  平时有看你的实盘记录虽然舍不得开会员看你的当日持仓,我看了你往期参与过的标的几乎都是热门标的和龙头。这次来发帖主要是我遇到瓶颈,想了解一下老哥你和这些股市前辈们是整么走出来的。具体我就说一下我在股市的经历吧
  我23年出来实24年7月毕业然后截止今年五月离职的,最开始我并没有接触过股票,我从大学其实就开始接触的基金,玩了有一年多好在没亏没赚,后来觉得基金挣不挣钱和我没关系都是基金经理的操作,挣了钱还好说可是亏了呢于是我觉得亏我也要亏在自己的手里才甘心。再后来我就接触股票,今年年初开了户刚开始什么也不懂选票就瞎选,虽然是瞎选但我选票都是选近期关注度高的热点票,因为在我的认知中股票就像一汪潭水,水面平静的潭水我很少看到有鱼的而水面经常泛起涟漪的不说绝对有大鱼至少还是有鱼群的吧,后来也挣了钱可能是那段时间行情好吧,我没多久账户里面的资金就翻倍了,整么形容那种感觉呢,就像退神说的那样仿佛看见了海边的大别墅再像我招手,每天都能七八个点,吃板成为了常态。后来懂的东西多了后反而出现了亏损,我看着盘面消息面成交量筹码的正态分布,我开始变得畏手畏脚于是自己晚上选好的票没买,反而冲进了杂毛票里面虽然亏得少但是架不住每天都亏一两个点偶尔还买到超级烂票挨一刀大的,我又从龙头上一把捞回来一个星期甚至是一个月的亏损,我的收益曲线上蹿下跳的,跟我的心跳一样。后来想了很久我到底该整么做才能稳定不回撤呢,分仓还是重仓龙头的分歧点呢,我想了很久考虑到我是小资金就几个还是自己辛辛苦苦挣的钱想要做大就要重仓,于是我重仓,六月中旬就开始出现大幅回撤当时重仓华脉亏当天亏了好像五六个点我尾盘加仓降低了成本的,第二天早盘我记得稳在水下两三个点左右临近中午突然直线下杀我一股没卖,最后下午两点多跌停卖了,这是我第一次第一笔单笔交易亏损最大的票两天亏了15%,当时4月7号我都没出现过这么大的亏损,我至今记得平仓后脑袋一片空白,浑身都是软的不仅仅是没力气还仿佛生命从自己的体内流逝了出去,噩梦就是从这里开始的,在华脉挨了这一刀我仿佛中了诅咒,我开始天天亏,打板炸板,低吸尾盘大跳水,即便当天有几个点利润的票第二天直接低开到我的成本线左右,我割了的票涨不割的票继续跌,感觉根本没有活路。而从长的时间线上来看(一个星期左右的持仓)我进过的票都涨疯了,有的最高六七个板。而我恰恰就到在了黎明前,可是我是做短线的我持仓基本不会超过三天,而按我的持仓时间线来看我割过的票很少有我割了后当天和第二天就立马涨上去的,八月开始红了几天轻仓吃了二十几个点利润,我天府本来挣了十个多点可惜是轻仓于是贪婪心作祟重仓又吐出去了还倒亏很多。我觉得这种不能控制自己回撤好痛苦,特别是市场风格发生转变后自己没跟着变,自己的操作对还是错我也不能理解了短期看没错长期看我卖在了起飞前。说了这么多还烦请老哥给我这出入股市的新人一个过来人的建议,谢谢了。
想做炒家

25-08-07 16:31

0
哥,爽完没哇,啥时候回来实盘呀,想你了
帅仔棒棒哒

25-08-07 15:32

0
大哥咋不发啦
宁波一剪梅

25-08-07 15:22

0
期待更新~~
风筝陪我

25-08-07 12:04

0
还不回归?花儿都等谢了
炒股娃娃

25-08-07 12:02

0
大佬,你都菜了,下面的人,就不是叫菜!应该是更菜了
日记本里的秘密

25-08-07 01:35

0
大哥,停更很久了,该出来了吧@会弹琴的高中生
富贵公子

25-08-06 17:00

0
老哥!快回来啊!!!!没你的实盘不惯啊!!!!
禅茶之道

25-08-06 16:00

0
老师哪天开始复更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