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这里5分钟没走完,但已经二次打到支撑位置,这个位置很重要,下午指数如果不进行暴力拉升,那么我就全部清掉。等下一个回调机会。
1
2
利欧这里涨多了,跳水,下午指数再不拉上去,天娱这里我也要先退出来,等低点了,反弹回口血只能这样了
0
我真手贱,13.84我出一半以为冲高下来接,这下惨了
0
锦江估计我是t飞了,我买了金龙,今天必须把利润补回来
0
我主要在15左右吧,因为第一次是加入观察,这里好像t飞了
2
过于频繁操作,跌了到支撑不敢去,追高入,节奏上一旦乱了,很难搞得,所以他们说,不要和别人说股票,因为股价最后确实能上来。但是每个人心里承受和节奏不同,结果会大不相同,就算手把手,最后可能还是亏得,有时候真的是这样,我教徒弟做股指也是的,我以前也这样,都有一个过程
1
实丰文化幸好砸了,今天这纯骗人了,友好也是,被消费这里整的难受,不过今年消费行情我跑不了,就是多t就是了,良品不是照样给了利润,20天前,怎么会想到能上来,杀跌反倒割了,涨了又追,这里就节奏乱的不行,必须纠正过来才行
0
你锦江加仓过吗?记得你成本比我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