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才说的要加油,就被暴击了,有点怀疑是不是适合做首板了,早上的开盘也手忙脚乱,该怎么提高呢?
早盘市场最强的肯定是东百和中百带动的消费,随后就开始轮动,下午随着指数的下跌,有点泥沙俱下的感觉了
AI眼镜早上
亿道信息 排了单,后来
华灿光电 也上板,也打了,是因为上次打这个就赚钱了,哎,这种非主线还是得小心再小心,就把亿道信息撤了,捡芝麻丢西瓜,从早盘看肯定是亿道信息更强,下午被动炸板了,最后回封了,但是从全天来看,肯定是错的,这种有系统性风险的预期的时候还是得谨慎,还买了
每日互动 ,每日互动和
线上线下 ,每日互动先上的板,看上去很强的板下午也被带开了,真的有点怀疑自己,市场环境大于个股,加深印象,不能白吃亏,思考一下,这种弱势行情是不是强势股低吸会更好一些,或者不做,不能再盲目了,本来想的是资金量1.5W做到6W先(其实是亏到了1.5,今天一暴击连1.5都没有了),是不是要尝试其他方式试试看,加油加油,多学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