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对比之下,算是不错。
虽然午后翻红,但被老师们认为的龙头带了下来
继续看好懒得动。
6
非藏老师,老被j大批评哈哈哈哈
6
不容易,还是板了。
6
提醒一下:
不管发酵什么牛逼的东西
首先要让第一轮的东西安全落地
那些顶高位的老师们吃不上热乎的还挨打,会出事的。
6
视觉并不是最近重点,今天看不出来什么。
今天很多,没发现什么买点。
明天的分歧,应该都能看出来了。
6
容量辨识度明天必须要出现了,而且是主板。
6
客观说,明天上半场正常是分歧。
主观说,今天这样走,尾盘很多反而是买点。
6
假期期间,大模型千人会议
实则是各类资本计划重投大模型公司的第一象征。
周末各大平台热搜,软件应用类普遍居多
熟悉的味道,当然是利好“持仓”。
6
之前看空DS的,假期态度发生扭转
实则是一边唱空一边拿货。
只能说太熟悉了。
节前最后一天,科技股普遍处于分歧状态,明天正常科技股上半场均是高开。
直接性利好应用端和端侧,但端侧落地尚需时日,要出大牛,指法要看主板,类型还是超级N字方面的软件类。
像我们节前布局大家唱空的DS,节后正常是躺1-2天。
6
哈哈
再看头像,已经是两年多前了!
谢谢兄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