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三云,加分项果子云。
7
涨停了。
与其浪费仓位在龙头身上,不如做拐点的推仓。
一切的一切昨日都已经明确,全部验证~~~
7
最近得益于行情好,吃了点肉,今天来说点东西
7
这次强度比上轮通信算力要好些
虽然强于上次炒作,但隐约觉得指法要复制上次。
7
昨日布局全部涨停.
满仓涨停,含金量叕在提升.
7
@招财聚宝 禾望大牛之姿,可惜30以上卖完了...
嘉宝同志如此鼓吹,必须支持一下呀
7
俩字:兑现.
该布局的早都布局了,该拉升的也都拉升了,该涨停的都涨停了.
非涨停的,我都兑现了.
7
大家都知道我拐点喜欢发言
问题是别都私信我,回复要积分,很贵
而且我不怎么看私信.
7
自己看去,昨天说的今天是不是全部验证
能做到提前一天判断行情,已经是极限了
我不信有人能判断2天行情.
7
@fh220401 昨天尾盘拉升的消费食品和
机器人,今天肯定是不可能去的.
昨天早盘拉升的AI硬件,今天补跌.
今天早盘拉升的ABCD,更不可能去
高标补跌,过异动的全死,接力暂缓,高低切也不去.
周一看高标反包.今天高标红的和没跌停的,高看一眼.
如果周一还不反包,就散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