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二零随笔

25-01-02 13:22 18895次浏览
fh220401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当下是以筹码和个股的基本面为博弈主题
抱团标的如果没等到流动性拐点向上,那么会批次掉队
大概率有一次多杀多的时间
这个时间和指数拐点应该一个前一个后。
既然画图结束后就开始补跌,那么出货的位置就是画图附近的位置。
向下还有空间,不盲目猜测
静待指数拐点,寻找推仓时间。
打开淘股吧APP
21
评论(95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fh220401

25-01-17 22:55

9
A50大涨。
最吃指数的是ai
最喜欢和指数共振的也是ai
容量主升大概率确定了。
fh220401

25-01-16 10:29

9
最后提一嘴.
现在市场短线主导一个是量化,一个是柚子配量化
说白了,要么板块爆发去做起爆点,要么做形态
跟我谈什么板块,我是不信的.就像昨天老师们要切前排,然后今天吃面,这样肯定是不行的
之前就说过了,切前排就意味着亏钱效应,和卡位一样.只要有卡位,就有亏钱效应.
如果看形态,我做完利欧之后应该趁热打铁,比如五洲和建设
我五洲和建设踏空,反思之后,我只能继续寻找能否强化此形态的标的
盘前不知对错,只能去试和铺仓
今天全对.
fh220401

25-01-14 10:52

9
这几年养成了新的观点:
流动性回补时,指法最重要
想明白大资金在这个时候的共识,去跟随
我很少看板块选股.
fh220401

25-02-25 11:17

8
看盘后两市一路向上
很显然,昨晚复盘觉得今天要猛干的
开盘的恐慌,也是日内最低点,符合昨晚判断。
简单说,勇士已经领先。
fh220401

25-02-20 14:57

8
两市热门票,两个超过百亿且人气非常好
其他小票和弹性跳水很正常。
另一方面是明天周五,进入监管的标的本身就承压。
行情肯定是继续看好,而且一直是满仓状态。
fh220401

25-02-14 23:10

8
别想那么多,资金能买到ds的情况下,没人会玩机器人
fh220401

25-01-23 14:16

8
我判断错了指数,今天我亏钱。
信心满满的开盘,当头一棒。
fh220401

25-01-15 20:30

8
开始布局低位了.
老师们喜欢后知后觉,也正常.
fh220401

25-01-14 12:14

8
从短线角度来看[淘股吧]
昨天去拿节点2-3和康盛,都属于节奏比较好的选手.
忽略板块,聚焦指法,什么机器人,AI,都是个名字.
资金去哪,感知下一步,才是我们追求的法则之力.
今天机器人是强,明天又是教科书的分歧
如果看多指数,那么AI系和指数共振是必不可少的
今天硬件不如软件,还是因为软件跌多了
而昨天观点很清晰,该布局布局,今天都给了冲高
接下来,站在AI系角度无非是看好硬件分歧去低吸
明天继续聚焦前排机器人.
但是我没发现机器人短线有什么特别好的辨识度
fh220401

25-01-14 10:23

8
我的康盛快速2板,给断板A的局面打破
盘面最强机器人,参与机器人的前排同时也是低吸AI系最佳时机.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