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老师们吹得1-100的
机器人怎么补跌成这样了...
莫非周五指数下跌=机器人启动?还是机器人启动=指数下跌呢
4
不看空。
4
4
30是谁维护的?那么细节啊
4
我是觉得,是高度控盘,这个位置没必要去加.
该加的上午都加了,这个位置我肯定不会去加.
即便又涨停了.
4
逆势大肉,走不走看个人
4
利欧我卖飞,市场再出现什么牛逼的逻辑板块启动,我都不看
指数昨天说过了,不看好,昨天不看好,今天就能看好?
4
不是吹牛逼,昨天盘中我就知道海得今天要跌停
[淘股吧]我昨天吹得禾望,现在还是红盘,早晨还给涨停机会
昨天说的啥,如果想去接力,去3板以上能去谁
留言二十多个人都猜到了去的禾望
还是那句话,逻辑至上.指法至上
利欧一点不带动板块,就是强势,那我想问靠着
机器人板块回流才强势的
能有多强?
4
说白了,我都看不上.
发完没1分钟,全炸.含金量还在上升.
4
我现在解读到的盘面是补坑行情
补完怎样,还未知
但是资金利用补坑的流动性做了高低切的容量
再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