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500w重新实盘,目标1000w!

25-01-02 10:57 14068次浏览
骑牛传说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新的一年,重头开始吧,

账上牛哥提了点资金出去,
剩下500w实盘,
看今年能不能冲上千咯~
中百集团 牛哥其实垂涎好久了,
但是也怂了好久好久,
今天就拿它先开刀吧,
小上一笔,看2025能不能博个好彩头?

打开淘股吧APP
17
评论(95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Catherine68

25-07-17 16:56

0
牛哥 这个票你敢上是因为形态好?我晨光新材吃大面了 刚摸板就回落了
ichie2013

25-07-17 13:31

0
上海物贸换手卡一字,感觉是同样的戏码,上次是华银电力和环能。
古古怪怪个

25-07-17 12:22

0
卧槽,我看几个大佬都买了这个。
芭菲臣

25-07-17 11:51

0
去了力生 位子低一点的
Execution

25-07-17 11:32

0
牛哥,力生制药联发股份怎样?
骑牛传说

25-07-17 10:25

2
兰生股份,牛哥一犹豫当天做了华宏,就迟到了两天,现在去明天还给肉吗?
感觉老师们都有点怕高了,华宏科技达意隆都要开始掉队了
又要准备去更低的地方了咯,
不知道小兰今天撑不撑得住?

骑牛传说

25-07-17 10:23

2
我是先找的题材,然后再决定做哪个梯队,比如7.11想做金融,就选了封单最大的中银证券
ichie2013

25-07-16 13:14

0
已经很牛逼了。
Execution

25-07-16 12:51

0
开始跟随牛哥高23板!冲冲冲!
顺其自然发财

25-07-16 12:13

0
@骑牛传说 师,什么时候做1进2,什么时候做2进3呢。我理解昨日做2进3的原因,是因为上周五创近期新高(突破3500),所以从周五涨停的首板票里去选(且这些票经历了周一和周二的大分歧)。不知是否,望师赐教!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