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500w重新实盘,目标1000w!

25-01-02 10:57 14059次浏览
骑牛传说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新的一年,重头开始吧,

账上牛哥提了点资金出去,
剩下500w实盘,
看今年能不能冲上千咯~
中百集团 牛哥其实垂涎好久了,
但是也怂了好久好久,
今天就拿它先开刀吧,
小上一笔,看2025能不能博个好彩头?

打开淘股吧APP
17
评论(95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顺其自然发财

25-08-07 11:20

0
@骑牛传说 师,为什么昨天是上中马的节点呢?请赐教
骑牛传说

25-08-07 11:19

1
现在是龙头很难过渡成妖股了,把做龙头的思路挪到做低位去求变,我觉得是合理的,但是试验的时候不要怼大仓位了
骑牛传说

25-08-07 11:17

0
有先手就不怕了
骑牛传说

25-08-07 11:17

0
只是手法还缺点信心,后面顺手了就要上仓了
华尔街天意

25-08-07 10:44

0
牛哥,从去年开始关注你做龙头战法基本都能和你同频,这两个月不知道为什么,可能是行情太好,守不住本心了,总是想去做模式外的东西,想去赚不属于自己的钱。
竹报会有时

25-08-07 10:33

0
才上一层? 看来不看好后市啊
他的电动车

25-08-07 10:28

0
又上600了,祝长虹。今天中马有点怕尾盘杀
骑牛传说

25-08-07 10:24

3
在600w附近徘徊很久了,现在牛哥要做的就是放下执念,
按模式来,不急不躁,慢慢突破,慢慢突破,相信放下执念就能稳住了! 
希望中马传动能稳住到明天了!

职业打板灬

25-08-06 15:47

0
被监管了打压了。。
骑牛传说

25-08-06 11:23

2
今天牛哥干了一个,中马传动
但是干完后感觉不是很踏实,
虽然牛哥也看好机器人
但是有2个坑感觉是个隐患,一个是上纬新材,一个是东杰智能
没看懂为什么要躺地板?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