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买这个粤宏、康盛是多少带点大病,在我的模式里,这属于没有遵守纪律
盘中就知道有问题,结果他们也死得最惨
通常这种乱玩的票,是不具备3条命的
明天开盘要先把这2个丢了
其他的都属于正常操作,明天看开盘情况
其实分7仓操作,是不容易吃面的,亏损超过3个点就基本上属于大面
今天一半的面是拉红了没有清仓,看着分时回落
其实现在的操作基本上变成了
机器人机器选股、机器买入,现在还差一个机器卖出
我想一想怎么给自己找一个机械卖出理由,触发了直接丢
比如说竞价丢、比如说分时拉红丢、比如说分时走弱丢
容我几天想一想
想通了盘中应该变成一个量化机器人在操作
说说今天为什么买这些玩意,如果有什么问题请指出
粤宏、康盛是犯蠢
国星和华灿是
AI眼镜,看好超跌反弹
通过今天的走势很明显再次提前进场,又走到市场前面
应该是明天、后天就会启动,是具备拉板预期,特别是国星
康尼、苏豪是因为我认为他们会连板
通常说我在下面买都是这样的,要不我买完直接早上拉起来,要不下午
像康尼这样,即使被核了也没有死透,分时挺稳、成交量没怎么放大,明天依然有反包预期
就是她的第3条命会在明天触发
康尼因为是
机器人概念,今天这竞价我理解为错杀
开盘敢砸我就直接买,要是能直接砸到跌停,那就是老师们厉害
苏豪和买云铝是一个逻辑、打开苏豪的概念看一看里面有什么即可
因为昨天市场收大阳,而且成交量并没有很高,我理解成一个超跌反弹
像一个弹簧压制比较深,所以弹得比较高而已
一般这样弹完的下一天就会分歧
也就是说今天整个市场是分歧预期
那就存在只要品种不优质,敢顶高开竞价,越高可能死得越惨
只要发生这种情况,市场会进行调整,会有资金切入防守里
这句话是不是我前几天买
北方铜业的时候讲过?
往上翻,当时我就说过,北方铜业同时具备形态+分时+市场环境三合一
只是当时资金选择了去稀土,拉了个
天和磁材今天历史重复了
云铝同时具备形态+分时+市场环境三合一
资金再次去稀土,拉了个
英洛华。。。。。。
如果明天我继续把云铝丢了,然后她再拉板
市场继续教我做人???